close

 

 

 

 

 

 

 

沒有愛情遺言 沒有一句再見

偶像劇裡的情節 竟然會真實上演

你摟著他的肩 對我不視而不見

這個慘忍的畫面 讓我痛到極點

突然不想再看見 你敷衍的那張臉

不想聽你說的謊言

我狠狠哭了一整個冬天

把你留在昨天作紀念

一個人反反覆覆

去想去沉澱  終於了解

愛狠狠哭完的那一天

我也該忘記你的臉

我就在一念之間 看見了春天

這世界仍然還是很美

我一個人靜靜聽著音樂

偶爾想起你還是會掉淚

淚水全都是成長的體會


 

云碎成雨點 等你的抱歉
卻等到你的不告而別
星光像淚水 沒說的思念 變成黑眼圈
幾百天來的熱烈 一個寒流就瓦解
再厚的愛只是一疊紙片

你在房間 像幻燈片
你在我眼里蔓延
你在收緊 你在閉電 無法隔絕
你在深夜 像黑咖啡
你在我心里面 陪我失眠
可是卻不在 我身邊

感冒整個月 心里的疲倦
比發燒暈眩 已夠通牒
我不愛爭辯
腦海卻模糊決定一切

我換長發 換長辮 卻換不掉你固執的氣味
抱著一起養的小狗 倔強假裝克服了傷悲
他吻了我 弄亂藏好的淚

 

 


 

預購那天就跑去預購了

超high

禮拜五一下車就前往唱片行

拿郭采潔的CD

Yeah

終於等到了

music 真是好聽

歌詞一句句穿透了

太讚了

加油喔

大家一起全力支持

郭采潔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