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命運好幽默

讓妳我都沉默

面對憂傷

面對明天我會更堅強

把最美的風景留在心中

至少當作是一種成長

你曾今給我期待

而我把它保留

有些話

並不是一定要說

而我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你的編織難以捉模

也許是時間的荒繆

那一刻   那一秒

讓人

猜不透了

我們的遺憾

來至

時間的交錯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被反鎖

那段時間總是忘不了

這段時光用來遺忘

謝謝你給的美好

不知道是不是依賴

我知道 也該

告一段落了

無法明白了

如今

我在這不遙遠的距離

勇敢的在個地方

是兩條平行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琳餅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